首页 » 导购 >

大众召回将有“可忽略不计”;将提供赔偿

2021-07-18 08:12:01来源:

最后,大众持续确认,11个Miilion柴油车所需的补救措施将对排放,经济和表现产生可忽略不计的影响。“我们提供了不影响性能的技术解决方案,”MatthiasMüller告诉汽车快递。“影响将忽略不计 - 客户将无法感受到。”

Müller还证实,它不仅是美国客户将获得VW赔偿。“我们的客户是我们的重点,我们照顾我们所有的客户,”他说。“我们正在为所有客户提供有效的包装。”

Müller还表示,由于消亡丑闻,VW将弥补客户的转售价值下降。“将有一个有吸引力的包装,让我们称之为赔偿,以减少汽车的价值,”他说。

•模拟丑闻: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VW还确认,如果由于车辆的补救措施存在任何税收,它将承担任何备份付款。

汉斯饮食委员会的新董事长汉斯饮食委员会,揭示了整个柴油丑闻如何开始,大众致力于2005年推出的柴油车,但没有足够的时间或资源来工程师EA189 2.0升柴油达到加利福尼亚的严格NOx排放及时测试。“我们无法通过允许的方式找到一种达到排放标准的方法,”他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