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3系GT获得四轮驱动

2021-11-30 08:12:04来源:

BMW 3系GT将在英国提供四轮驱动,于7月15日在6月15日推出模型后不久。

四轮驱动“XDrive”变体将在传统的后轮驱£动GTS上指挥1,500的溢价。最初,BMW的XDrive四轮驱动系统将是汽油320i型号的选项。

入门级BMW 3系GT,320i SE,28,835的两轮驱动£形式的成本,这意味着XDrive Variant将花£费30,335。

此外,制造商正在考虑在2014年扩展英国四轮驱动GT阵容,包括其他发动机,例如流行的2.0升柴油机单元。

BMW“S的XDrive是一个”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在前轴和后轴之间分配扭矩,以确保最大牵引力。在正常情况下,它在40:60前/后分裂中运行。

除了改善牵引力,XDrive系统还可以识别转向高音和过度的,将高达100%的可用扭矩重新分配到一个轴,以帮助稳定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