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哈弗神兽:颜值、性能 你要的全拿走...

2021-12-10 12:30:10来源:网络

95后,已然成为购车主力?

此前,据《新青年汽车消费观报告》数据显示,当下首次购车的大部队中,18-25岁购物用户占比36.05%;20-30岁用户占比34.88%,而这也意味现在的首购族年龄正不断下移。

值得关注的是,从当下广大车企的产品以及营销策略来看,“年轻化”已经成为了高频词汇,但与此同时“同质化”的问题也逐渐凸显。作为极具个性的一代,自然是要对雷同说:不!而就当供需双方都摸不清头脑时,哈弗神兽的出现无疑让人们恍然大悟!

年轻化的灵魂是?

01 前卫锋锐造型 拒绝均质化

当下大多车辆,虽都身披所谓“年轻化”的皮囊,但不难发现整体的设计依旧保守,没有真正做到突破性,而哈弗神兽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不禁让其在均质化的队伍中格外亮眼!

延绵的星轨线条,错落在无边界的进气格栅当中,灵动又不失美感;而前脸的棱角,则让哈弗神兽彰显属于年轻人的个性;在前脸最吸睛的则是贯穿前脸的LED前灯,耀眼炫目的同时,更能根据周边环境进行自动开启,潮范儿十足。

而哈弗神兽的腰身线条设计,则成为它以造型出圈的“法宝”,弥散式车身走线,将太空引力定律和功能性创新融合,笔直的腰线设计,宛如一条射线般,没有尽头,让整车充满张力的同时,又不失灵动。

02 掌握年轻化的核心——黑科技

“外观的靓丽个性,就是年轻化的一辆车”。这样的话不无道理,但年轻化的灵魂真的仅仅是外观吗?曾在某车企报道,看到这样一句话——年轻化的核心是科技!

年轻人经历互联网的“耳濡目染”,对科技带来的便利性早就成为习惯。也正因此,哈弗神兽打造出懂沟通、善思考的贴心座驾。一个手势、几句简短的话,就能轻松实现车机操控,比出点赞手势,即可实现空调的开启等。在减少驾驶者分心同时,增加了驾驶乐趣,更有OK手势、胜利手势、拳头手势以及比嘘手势,轻松实现氛围灯、仪表等开启。

而哈弗神兽在智能驾驶的表现,才能看出它“黑科技”的真实实力!基于它搭载的多达17个雷达以及9个摄像头,可实现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以及多场景泊车功能。不仅拥有智能跟车、智能变道的HWA高速驾驶辅助的功能,更实现了AVP代客泊车、点对点记忆泊车、探索前行及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完美解决驾驶者的行车痛点。

心中有部速度与激情?

当然,对于年轻来说追求刺激永不过时。这就使其对动力、操作感受有着一定的要求。

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版本车型,其在动力表现分别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2.0T新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5N·m,让年轻人在驾驶时更有底气。

而且,也正因这样的动力表现,让哈弗神兽在驾驶过程中拥有充沛的动能表现。在深踩油门时,能感受到其动力储备很充足,保持着持续输出,并且伴随着强烈的推背感。值得说的是,在第三代湿式离合7速变速箱的加持下,驾驶过程中换挡整体表现平顺、流畅,几乎感受不到顿挫。

结语

在车企年轻化的广泛布局背景下,汽车行业的格局也正在被逐渐改写。在外观、智能配置、动力等方面,苦下功夫汽车品牌的销售量、占有率都有着出色表现。而哈弗神兽无论是在外观、智能以及动力上的超强表现,在未来也定将成为又一爆款!

而就是这么一款汇集颜值、智能与动力的一款车,现以13.2~16.9万元的价格区间火热预售中,如果你是不甘平凡、充满个性的年轻人,这款车和你很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