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亮点在后排 曝海外全新Sienna实车

2020-12-15 12:31:22来源:网络

日前,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丰田Sienna的实车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大嘴式的前格栅非常引人注目。根据此前的报道,丰田中国已经有计划在2022年对新车进行引入并国产。

image001.jpg

外观方面,此次外媒曝光的Sienna实车采用了一体式大嘴前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则由一个封闭式的中网造型相连接,并搭配了两个闪电形状的镀铬装饰条,因为新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所以车头的丰田LOGO里有蓝色的背景所点缀,整体造型搭配上略显霸气。

image002.jpg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非常凌厉的侧面线条,可以看到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贯穿提升至尾灯处,侧门上闪电形状的造型设计,给新车营造出了非常强烈的肌肉感。新车前后翼子板在线条的刻画下微微突出车身,搭配粗壮的双五辐式轮圈,让整车都显得力量感十足。

image003.jpg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非常夸张,与后翼子板相结合之处的整体性做的非常不错,看上去极富张力。新车还搭配了半包式的扰流板,尾门中间的镀铬装饰条把两侧尾灯相连接,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后包围采用了黑色涂装,并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设计。

image004.jpg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功能区划分明显。新车采用了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了悬浮式的中控触摸屏,中控下方的覆盖面板均采用了仿木纹的纹理材质,显得非常典雅大方。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新车座椅造型比较朴素,但依旧配备了多项电动调节,主副驾驶座椅还配有单独的座椅扶手。新车第二排采用双座布局,第三排为三座布局,整体为2+2+3的空间布局,极大的满足了多人乘坐出行的需求。

image007.jpg

新车后备厢还可与第三排联动,可将第三排座椅完全收放在后备厢的底部空间,为车尾内部带来宽敞的装载空间;而当第三排有乘坐需求的时候,新车还能腾出深度可观的底部空间,可见新车的空间利用率是非常之高。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将达到246马力,由行星齿轮式的E-CVT变速箱传递至车轮,并且会提供前驱与E-Four电子四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