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10万元级精品家用车对话,看完就知道选谁更合适

2021-12-25 12:30:05来源:网络

十月结婚季,许多年轻人在这个金秋与深爱的那个TA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进入人生新阶段难免会有不少新计划,比如,购买一辆新车。但是市场上的车定位各异,品质也参差不齐,到底哪款才适合度蜜月使用呢?艾瑞泽5 PLUS与大众朗逸是10万元级别呼声较高的两款车型,它们谁更适合与您共赴蜜月之旅,一探便知。

image001.jpg

艾瑞泽5 PLUS

image002.jpg

大众朗逸

艾瑞泽5 PLUS内“心”更澎湃

image003.png

新婚燕尔,年轻夫妻变换身份后的第一次旅行大多比较亢奋,充满激情,陪他们出行的座驾又怎么可以没有一颗激情四射的“心”呢?艾瑞泽5 PLUS搭载1.5T+9CVT白金动力系统,动力强劲,驾驶平顺性优异,不论是盘山公路还是高速行驶它都能胜任。前行的路上偶尔想肆意“追风”,它也能及时供给动力,满足你的需求。而大众朗逸搭载1.5L+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够用,换挡平顺性也尚可,不过如果两车并行出发,恐怕大众朗逸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艾瑞泽5 PLUS绝尘而去了。

艾瑞泽5 PLUS更安全、更便利

image004.png

在一起,意味着人生路上多了一个人,也多了一份责任。出行途中除了追求速度与激情之外,他们也关注行车安全,以保护好自己的那个TA。大家都了解,每年有不少交通事故是因为驾驶员疲劳驾驶导致。艾瑞泽5 PLUS搭载了疲劳驾驶提示功能,开启该功能后车辆会在检测到驾驶员存在疲劳驾驶情况或长时间驾车时提醒其注意休息,以保证行车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交通意外发生。此外,艾瑞泽5 PLUS还提供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多项功能,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要比大众朗逸更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驾驶场景,相应的,驾驶便利性与安全性也更高。

艾瑞泽5 PLUS空间更大、更舒适

image005.png

蜜月出行的路上,舒服很重要。艾瑞泽5 PLUS和大众朗逸两款车型的车内空间都比较充裕,不过艾瑞泽5 PLUS的车身高度更高,保证了丰富的头部空间,相比大众朗逸车内人员乘坐得更加恣意。

蜜月出行一般都时间比较长,想多带些行李又担心装不下,艾瑞泽5 PLUS 570L的超大行李箱不仅完美解决了蜜月旅行的行李危机,就连折叠帐篷、榻榻米等也都可以装得下。大众朗逸的行李箱表现也不错,日常出行足够用,但是510L的容积的它还是要逊色于艾瑞泽5 PLUS。

年轻人出行大多喜欢随身携带奶茶、零食、移动电源及游戏机等,这方面艾瑞泽5 PLUS也考虑得比较周全,全车设计了26处储物空间,保证了随身物品有位置安放,让车内不会因物品过多而显得杂乱,空间利用率方面艾瑞泽5 PLUS也略胜大众朗逸。

image006.png

十月天气逐渐转凉,特别是早晚,气温更低,一定不能让那个亲爱的TA感觉到寒冷。艾瑞泽5 PLUS提供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就像给座椅贴上了暖宝宝,暖暖的很贴心。不仅如此,艾瑞泽5 PLUS还提供电动6向调节座椅,更便捷舒适。这些都是大众朗逸没有给予的。

蜜月旅行多半是远途旅行,长时间封闭的空间难免会出现因车内空气混浊或者缺氧等引起车内人员不舒服的情况发生,艾瑞泽5 PLUS提供N95级生态健康座舱,配备负离子发生器及车载空气净化器,为你和TA持续提供干净的空气,关爱你和TA的健康。而大众朗逸的手动空调仅有车内PM2.5过滤装置,因此还是艾瑞泽5 PLUS更胜一筹。

两款车均是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用轿车,但是艾瑞泽5 PLUS明显动力更强,空间更大,安全配置与舒适性配置也更高,显然更适合成为年轻人蜜月出行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