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Moray Callum指定福特设计首席

2021-12-25 12:12:02来源:

福特的全球设计老板,J Mays在该公司16年后退休。他将于2014年1月1日由Moray Callum取代。

Callum将领导福特和林肯横幅下生产的所有生产和概念车辆的设计。作为执行董事,Design,Callum一直负责福特北美和南美航天和林肯型号设计的所有汽车和卡车。

最近的工作包括福特Ecosport和林肯MKZ。Jaguar Design Head Ian Callum的兄弟在2001年至2006年间赢得了马自达的设计周转。

梅斯,集团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员,设计,福特设计语言的LED开发,影响了大多数公司的全球产品组合。除了引领焦点,嘉年华和野马负责的设计团队,他负责多种概念,包括福特Evos和林肯MKC。他在业内30多年后退休。

动作是高级领导重建的一部分。北美生产老板Jim Tetreault是退休,并将被当前的制造业务总经理替换布鲁斯·赫特。劳动事务负责人穆巴·穆利将被比尔德克斯成功成功。史蒂文·阿姆斯特朗驻巴西首席前福特成为福特南美洲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