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沃尔沃S90 2016年定价宣布

2022-01-12 19:12:05来源:

沃尔沃S90的价格为£32,555至£42,055,现在正在销售,9月份预计首次交货。

最初在选择两个柴油发动机的销售中,只会将插件混合版本添加到范围内。

阅读我们的沃尔沃S90Review

新的轿车是一辆汽车,瑞典制造商希望在今年夏天到达英国经销商时,瑞典制造商希望将其突破执行汽车市场的德国主导地位。

BMW 5系列的竞争对手,奥迪A6和梅赛德斯电子级,以及捷豹XF和雷克萨斯GS,S90坐在与沃尔沃最近推出的XC90 SUV的相同平台技术,并将利用来自的创新混合动力电力这辆车旨在成为课堂上最干净的车辆。

沃尔沃的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旨在支撑多个模型,显示三个基本字符之一。较小的40级汽车将是“开车的乐趣”,而3系列竞争的'60'型号将是“动态”。

S90通过“精致”遵循XC90 - 尽管沃尔沃分别以“优雅”和“精致的强度”分别拆分沙龙和SUV。即将到来的V90 Estate Variant将添加另一个子字符:'优雅和功能'。

然而,新车仍有可能拥有体育意图,S90 Polestar和公司酋长证实的V90 Polestar高性能版本。

S90的造型远离近年来的厚实,笨重的沃尔沃轿车,以提供更优雅的外观。它的前面,侧面轮廓显示出极短的前端悬垂。

Volvo S90和V90提供与XC90相同的电力选择,英国市场专注于394BPP T8'Win发动机的插件混合动力车和D4和D5柴油发动机。T8版本应提高XC90的效率P,CO2排放量为44克/公里,而前轮驱动D4手动版应发出109g / km。

S90的驾驶室有来自XC90的提示,具有广泛使用的天然材料,包括一种形成筋膜的大部分的木材。仪表板再次由纵向布局信息娱乐屏主导,该屏幕包含卫星导航和音频,以及多个汽车系统的控制,包括加热和通风。

其他XC90技术还将在S90上具有功能。Saloon获得SUV的试验辅助半自动驾驶功能,使汽车在高达8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使高速公路道路标记之间对齐。它还为沃尔沃的城市安全系统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大型动物检测,可以在白天或夜间发现麋鹿,马和驼鹿等生物,并且要么警告司机或掠过制动器,以帮助避免碰撞。

“我们的想法是为这一相当保守的细分市场带来一个完全新的东西,并提供一种视觉表达,沃尔沃汽车集团高级副总统设计的托马斯·伊顿设计“在里面,我们已经将S90带到了一个下一级别,提供了高端奢侈体验,承诺舒适和控制。”

沃尔沃汽车集团的高级副总裁Peter Mertens博士说:“S90在驾驶动态,性能和骑行方面取得了大步前进。我们完全重新设计了从地上的沃尔沃驾驶体验,以提供精确,吸引控制和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