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款斯巴鲁傲虎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后部防撞保护

2020-05-06 16:45:28来源:

如果您已经驾驶了一段时间,则很可能将自己的车倒入了那里看不见的东西。这是最常见的车祸之一,它可能造成数百或数千美元的损失。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近启动了一项新的消费者后防撞评级计划,以帮助您确定具有可以防止或缓解低速后备碰撞的技术的车型。IIHS在新测试中发现斯巴鲁傲虎得分最高。

IIHS测试表明,斯巴鲁傲虎获得最高的“高级”评级,因为该车辆可以在许多测试场景中避免撞车或大幅降低速度,这些场景涉及大约4 mph的多次行驶。都是因为斯巴鲁的新型反向自动制动系统。

在这些最新的IIHS测试中,新的2017-2018年斯巴鲁傲虎被评为防止发生后撞事故的最安全车辆之一。当傲虎配备斯巴鲁的反向自动制动功能时,它将获得IIHS的最高分。为了增加安全性,Outback还标配了后视摄像头。

后视摄像头是标准配置

现在,所有Outback内饰均标配后视摄像头,以增强备份时的后方视野。它的显示内容包括指导原则,可帮助您查看车辆的行驶路线并判断与其他物体的距离。当装备有可用的反向自动制动时,内陆甚至可以自行停止,以防止反向时物体掉落。反向自动制动是内陆2.5i Touring和3.6R Touring的标准配置。它适用于2.5i Limited和3.6R Limited内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读:2017 Subaru Impreza反向自动刹车如何防止碰撞

傲虎并不是唯一的斯巴鲁可逆自动制动车型。斯巴鲁森林人,Crostrek,Legacy,Impreza和斯巴鲁WRX也提供此功能。这些车辆均未经过IIHS的测试,但如果经过测试,它们还将获得“高级”评级。

随着2012年斯巴鲁(Subaru)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推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安全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最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即反向自动制动,是保护消费者免受看不到的麻烦的另一道防线。借助这一新系统,IIHS将2017-2018年斯巴鲁傲虎评为最高。

看:斯巴鲁反向自动制动是什么?(2017年新安全功能)视频。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Denis

照片来源:卫生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