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与大狗不同设计 哈弗酷狗内饰谍照曝光

2022-01-18 12:31:01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哈弗酷狗车型的内饰谍照,作为“狗”系列的第二款车型,新车拥有与哈弗大狗截然不同的内饰设计风格。总的来说,不仅外观更酷、命名更酷,内饰设计层面似乎也要更酷一些。

image001.jpg

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几乎全部被屏幕所占据,副驾驶一侧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同时,新车中控台上似乎看不到传统物理按键的身影。与设计相对比较传统的哈弗大狗车型相比,新车内部显然具备着更加浓郁的科技氛围。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此外,新车所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也与哈弗大狗车型有一定的区别,仪表盘处的布局似乎也发生了了一些变化。此外,新车采用了与坦克300非常相似的挡杆设计,具有较强的力量感。挡杆左后方配有类似旋钮的装置,我们猜测这或许是新车的驾驶模式选择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