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澳大利亚获利

2020-05-29 09:48:44来源: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录得可观的税后利润,从而巩固了其在澳大利亚继续生产直至2017年的地位。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当地分支机构在2014年至2015年期间实现了重大改观,在截至3月31日的日本财政年度中,其税后利润为1.94亿美元。此前,2013-2014财年的税后亏损为4.37亿美元。

尽管丰田在去年初宣布将在2017年停止与福特和霍顿的制造业务,但重组产生了6,60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但仍实现了利润。

丰田及其豪华型雷克萨斯在2014-2015财政年度合计销售264,947辆。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总裁戴夫·巴特纳(Dave Buttner)指出,强劲的本地和出口车辆销售以及有效的成本管理是重返黑市的关键因素。

布特纳说:“尽管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发布了一些困难的公告,我们的员工仍然坚定不移和充满激情。”

“很高兴看到每个人都在一起工作,特别是在公司为上个月推出新外观的凯美瑞做准备的时候。”

升级后的凯美瑞(Camry),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和Aurion乘用车将了解丰田在澳大利亚的制造业务。巴特纳说,他对新车型的本地销售以及出口感到满意,出口占这些车型总销量的70%。

巴特纳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车辆阵容继续对澳大利亚驾驶者产生强烈的吸引力。”

“丰田汽车连续第十二年再次保持其整体市场领导地位,而我们的花冠连续第二年蝉联全国销售榜首。”

丰田汽车(Toyota)公布业绩前,福特澳大利亚公司(Ford Australia)5月份录得亏损1.91亿美元。霍尔顿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其最新财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