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Jaguar XE长期测试评论:真实世界的燃油经济性

2022-01-20 17:12:03来源:

我在以前的报道中提到过,尽管脱颖而出,但我无法匹配Jaguar表示我们的长期XE应该管理的67.3mpg的合并。

在那里没有惊讶,你可能会说,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大多数汽车都没有长期地辜负了广告的PS。

但是我一直在想:XE在现实世界中错过了XE索赔的人?要找出来,我借给我们的车姐妹杂志是什么车?在众议院的真正MPG测试人员的内部团队,他评估了各种真实态度的汽车经济。

Jaguar表示,我们的测试车 - 一个2.0升ingenium柴油,178BHP - 应在城市返回55.4MPG,在高速公路上超过76Mpg。但是,我们的测试分别返回了38.4mpg和51.6mpg。这是美洲虎建议的平均落后33%。

底线是我们的XE将返回一个实际的平均水平为45.0mpg。那个数字概率(只是)我们能够实现的目标。现在,输入BMW 320D,在同一测试中平均返回51.7MPG - 18%的BMW索赔拨款。梅赛德斯 - 奔驰C级C220 D返回51.0MPG,其索赔人的PS后面26%。捷豹仍然击败了新的奥迪A4 2.0 TDI,它在真正的MPG测试中返回了44.4MPG,32%落后于奥迪索赔。

因此,您将在XE的泵浦的泵上花更多时间,而不是在宝马和梅赛德斯。然而,驾驶了另外两个,我倾向于说你会更有趣地驾驶捷豹比你将其德国竞争对手。捷豹感觉俏皮,即使是相对中档的柴油发动机。

我最近在晚上开过四个朋友回家,虽然旅程开始了关于后吉隆坡的投诉,但它结束了每个人都说他们享受了捷豹多少。XE仍然可以用相当大的GUSTO拉动其重量,即使所有五个座位都填满,同时保持每个人都舒适和不暴风。

八速自动变速器是真正的宝石,提供平滑和精确的变化。这太好了,我很少控制自己。

它的座位很舒适,在这些寒冷的冬季早晨,我一直喜欢他们加热的事实。在435£时,捷豹的冷气候包可能看起来很昂贵,但它增加了加热的前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和加热的挡风玻璃。如果我要买XE,我会先打勾这个选项。

几个星期前,我们遇到了XE的信息娱乐系统崩溃问题。虽然,回到Jaguar的总部的笔记本电脑咨询后,问题是排序的(如果这是客户车,则意味着对经销商免费旅行)。从那以后,它一直在缺陷,但我从另一个XE司机听到了他的租车上发现了同样的问题。

Jaguar XE R-Sport 2.0 I4 180PS

价£格34,775;价格为£38,210;经济44.4MPG;故障信息娱乐系统故障;费用无

阅读我们以前的Jaguar XE在此处的长期测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