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独家Mercedes-AMG C63 Edition 1在巴黎车展前揭晓

2020-05-03 10:46:42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本周早些时候透露了全新的高性能梅赛德斯-AMG C63轿车和C63 Estate。现在我们来看看独家的Mercedes-AMG C63 Edition 1模型。由于Rush Lane,梅赛德斯泄漏了新的C63 Edition 1图像。10月4日,AMG的2015年C级高性能车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梅赛德斯还将在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2015 Mercedes-AMG GT。是什么让Mercedes-AMG C63 Edition 1与众不同?

独家Mercedes-AMG C63 Edition 1

2015 Mercedes-AMG C63 Edition 1将是独家的,仅在生产的第一年提供销售。它将从梅赛德斯-AMG C63 S的市场投放市场开始提供,并提供独家的外部油漆产品,外部样式更新和特殊的内部处理。可以从外部通过许多设计突出显示来识别“版本1”。

梅赛德斯AMG C63版本1外部治疗

在外观上,此Edition 1型号随附许多其他功能以与众不同。它将采用8.5 x 19和9.5 x 19交叉轮辐设计的锻造轮毂,表面涂有哑光黑色,轮辋涂成红色,包裹在245/35 R 19(前)和265/35 R 19(后)性能轮胎中。

夜间套件包括高光黑色的A型翼和饰板,高光黑色的后视镜罩,高光黑色的门槛壁饰,腰围饰边和高光黑色的窗框,散热器格栅和双鳍片银色镀铬和黑色镀铬双头整流罩。第1版还配备了红色的“ accentson”散热器格栅和后视镜,在门槛饰板上方的磨砂石墨灰色运动条纹,独特的配色融入了内部。第1版内饰

C63 Edition 1进行了内部处理,其中包括性能座椅,车门中部面板和黑色纳帕皮革(带钻石图案和红色对比色缝线)的扶手,红色的designo安全带,DINAMICA超细纤维的性能方向盘,扁平的底部和红色的12点钟位置标记,红色对比色缝线,带有“ Edition 1”字样的银色镀铬方向盘整流罩和银色铝合金方向盘换档拨片。内饰件采用碳红辣椒/浅铝制成,带有纵向纹理和红色细丝。黑色的带有“ AMG”字样的地板垫和红色的滚边完成了机舱的升级。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014年巴黎车展上正式推出高度独家的梅赛德斯-AMG C63第1版。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尚未发布限量版2015 C级车型的价格。定价将在接近市场推出时提供。

其他2015年梅赛德斯AMG C63的有趣故事.2015年新梅赛德斯AMG C63 S肯定会激发性能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