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DS 5来自英国阵容的混合

2022-01-28 08:12:01来源:

由于柴油机电气模型的销量差,有关5次杂交哈斯于英国销售。

DS Automobiles发言人告诉AutoCar:“DS 5柴油混合动力版本的销售额仅占2016年英国DS总量5卷的3%。鉴于此,我们决定审查DS 5范围,以引入更大的效率。

“此范围更新专门适用于英国市场。重要的是要指出,DS汽车将是PSA集团的第一个品牌,在2020年底之前引入插件汽油混合动力车辆(PHEV)。“

Peugeot,Citroën和DS轮廓的电动和混合未来计划

该模型将基于PSA集团的当前EMP2平台。基于该平台的PHEV模型将提供高达37英里,前部和全轮驱动版本的所有电气范围。

第二个,基于新的较小的CMP(常见的模块化平台).A 113BPP电动机将构成全电模型的一部分,快速自负的电机将为一个全电气模型的一部分达到7kW充电器。这将在30分钟内允许80%充电。该车将具有一个容量为50kWh的Anext Godation锂离子电池。

Alisdair Sut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