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Veloster是KBB.com 2016年“ 10款最酷的新车(价格低于$ 18,000)”之一

2020-07-21 16:54:53来源:

2016年现代Veloster被Kelley Blue Book的KBB.com评为“ 10款最便宜的新车18,000美元以下”之一。值得信赖的汽车专家对这款汽车的独特风格和有趣的驾驶动力给予了认可。“驾驶员侧面有一扇门,另一侧两扇门,Veloster是道路上配置最独特的汽车之一。” Nerad,凯利蓝皮书KBB.com的执行编辑总监兼执行市场分析师。“但是,Veloster之所以如此引人注目,是因为它将出色的风格与令人惊讶的实用性和可承受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两项长期考验的标准,即驾驶乐趣和拥有乐趣,是决定2016年款年度车型制造该车型的因素。清单。每辆车的价格也必须在$ 18,000或以下。“ Veloster在结合酷,有趣的驾驶,独特的样式和先进的技术的同时出色地完成了所有工作,同时还带来了价值”,副总裁Mike O'Brien说道,公司和产品规划,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我们将继续注重设计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车辆。” Veloster在2016年4月实现了销售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9%。该系列在2016年提供了便利,安全和高性能,并不断吸引着新型Veloster Turbo。Veloster和Veloster Turbo型号均具有诸如直接喷射之类的尖端动力总成技术。Veloster结合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强劲的性能和低排放而毫不妥协,吸引了年轻的客户。在2016年,所有Veloster车型均提供了改进的引擎盖外观,没有通风孔装饰,深灰色格栅环绕,所有18英寸车轮均安装了10mm宽的轮胎,并具有新的音频/导航系统功能(HDRadio®,AppleSiri®和下一代Blue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