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年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前面的新发动机阵容

2022-02-14 11:12:06来源:

修订后的梅赛德斯 - 奔驰S级介绍了一系列新的六缸发动机 - 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个,因为它于1997年采用V6单位。

新的在线发动机,被设置为进入其他模型,分享他们的架构与梅赛德斯的现有四缸发动机的范围,并在英国销售更新的S级销售时首先以柴油形式引入柴油形式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进行。

梅赛德斯 - 奔驰S400D 4Matic评论

与新的48伏电动系统相结合,允许它运行一个集成的启动器发生器,作为温和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一部分,旨在旨在获得更大的性能和降低燃料消耗的一部分,是一种新的48伏电力系统。根据梅赛德斯的说法,于2018年设定遵循。

为英国尚未确认的阵容 - 包括S350D和S400D,它们都在两个调谐状态下使用涡轮增压3.0升在线六缸柴油发动机分别开发207BHP和336BPP。

还包含在Fackifted S-Class的发射阵容中是S560 - 一种复活梅赛德斯 - 奔驰使用最受尊敬的模型名称之一的模型。它将使用现有S500中使用的Thetwin-intobolged 4.0升V8汽油。

还将有一个S560e,它将取代电流S500e,其用电动助力器压缩机和电动机与48伏电动系统组合使用电动助力器压缩机和电动机运行涡轮增压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

进一步阵容,更新的S63避开了其前任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汽油发动机,以获得最强大的AMG双涡轮增压4.0升V8动力装置。功率增加了26bhp至612bhp,扭矩保持与以前相同的663lb ft。

在仅3.5秒的3.5秒内,性能轿车设置为距离静止击中62英里照片,以0.5分击中其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