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密歇根州无人驾驶汽车测试项目获得首席执行官,董事会

2020-04-07 12:46:37来源:

已经成立了一个非营利组织和董事会,以处理Willow Run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站点的8000万美元开发项目。

位于美国密西西比州伊普西兰蒂镇前通用汽车柳树运行动力总成工厂的美国交通中心将由约翰·麦道克斯(John Maddox)领导,约翰·麦道克斯将立即担任首席执行官。

Maddox之前曾担任密歇根大学交通转型中心及其自有测试站点Mcity的助理主任。该组织在新闻稿中说,他将在UM培训部分任命。

约翰·马多克斯

该中心的董事会成员包括密歇根州商业领袖首席执行官道格·罗斯威尔(Doug Rothwell); Ann Arbor Spark首席执行官Paul Krutko; UM研究助理副总裁Jon Kinsey;和UM的MTC主管彭辉(Huei Peng)。

该中心由州长里克·斯奈德(Rick Snyder)在1月19日的州政府讲话中宣布,预计将成为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的国家测试站点和产品开发。

复兴汽车社区环境响应信托(Revitalizing Auto Communities Environmental Response Trust)拥有335英亩的场地,福特汽车公司在二战期间制造了B-24轰炸机。Maddox说,这家非营利组织正在努力取得该物业的所有权,并有望在2018年初开业。

资助计划

密歇根州有望为该项目提供2000万美元的资金,该项目是密歇根州交通部,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UM,BLM和Ann Arbor Spark的一项联合倡议。

马多克斯说,该组织正在努力确保剩余的6000万美元用于该中心的扩建。设计即将完成。

Maddox说,该中心将有一个2.5英里长的环路,将作为一条模拟的高速公路,包括坡道,桥梁,合并车道,标志,海拔变化以及可能为弯曲的隧道。车辆将能够以最高80 mph的高速公路速度行驶。

他说,它还将具有大型可配置的十字路口和区域,以模拟城市,郊区和商业区(购物中心或货运中心)以及越野路段,以供可能的军车使用。

Maddox说:“ MDOT是我们在这里的合作伙伴,因此严重依赖他们为客户带来了非常现实的东西。”

其他伙伴

该组织还计划与汽车工程师协会合作,为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建立自愿性标准,希望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向该中心寻求指导。

Maddox说:“我们创建和加速这些标准的首要任务自然很适合NHTSA将来要做的事情。”“如果这项技术对我们在移动性,安全性和能源方面具有我们认为的价值,那么我们希望加快这些标准的实现。”

今年5月,安阿伯·史伯克(Ann Arbor Spark)获得了将近25万美元的赠款,用于制定Willow Run中心的计划。该赠款是美国商务部授予的一项计划的一部分。

该计划是在UM的努力基础上扩大的,UM去年在安阿伯开设了价值650万美元的Mcity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场。

MEDC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阿尔伍德(Steve Arwood)今年2月对Crains Detroit Business表示:“我们看到了真正推动Mcity开展工作并将其工作扩大到更大水平的机会。”“这是一个开箱即用的想法,当您了解我们认为该行业的发展方向时,它非常引人注目。”

在加入UM之前,Maddox曾在NHTSA担任车辆安全研究的副管理员,在此之前是大众汽车公司的合规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