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IX35燃料电池长期试验:注意力抢救生态汽车

2022-02-26 10:12:05来源:

如果你经常交换汽车,或者最近已经完成了,你将熟悉随着时间的推移对不同车辆感到舒服的感觉。

一段速度似乎太长时间才变得太久变成了第二种性质,例如,令人震惊的发动机震惊你的背景噪音。从来没有比你跳进电动汽车的那样真实。

突然间,你可以首次听到道路上的轮胎隆隆声,因为它不会被发动机呜呜声淹没。您可以在跑车中退出您甚至不冒险的连接,这是即时扭矩。而且,我必须承认,在我的案例中,有一个毫无疑问的平静和镇静,即我的驾驶下降,特别是在城里,这是旅行的和平与易于旅行。有一段时间,如果这是我在驾驶现代遇到的另一个现象的原因,我思考了,即,我似乎在高动力车辆的驱动器中诱发了轻微的道路愤怒。首先,有Volkswagen高尔夫GTI司机司机被迫超过一条高街,然后是一名宝马M3司机,他们不得不在一些红绿灯处分享他的观点。

为什么这样?部分原因是上述结逸出。其他司机没有校准电动机,并认为您已经冒了风险,因此在刹车上堵塞以避免他们认为的崩溃是令人作呕的。部分是因为我倾向于更慢地开得更慢,主要是因为我通过续航到红色红绿灯来警惕拯救力量。

但是我得出的最大原因是因为装饰了IX35的愚蠢贴纸,以确保它是一个移动广告牌,用于聪明的技术,这些技术在高度常规的金属下方。我没问题,但似乎他们被拖到公牛到许多司机,他们觉得任何需要宣传他们的生态证书的人都需要教授课程。自我注意:如果你想成为一个爱好和平的生态战士,不要强迫你的生活方式。

Price53,105(4500£年政府£授予)价格为Tested53,105eConomynafaultsnoneexpensesnone£

上一份报告:

“我觉得你的车有点问题,”一个女人说,从我公正的IX35寒冷的早晨,从尾巴管中看到蒸汽的云。她的恐惧被宣称其氢气的贴纸进一步提出。没有恐惧:冷跑后,粉丝通过燃料电池吹干所有废水,以免冷冻,膨胀,引起损坏。它出现了温暖,因此寒冷中的蒸汽云。

上一份报告:

“足够的事实是它由氢气提供动力。它真的像一辆车一样喜欢?“来自读者的哭声,他们并不是不合理地估计它的更新时间,没有提及,erm,erem,嗯,这辆车由氢气供电。

这个名字应该给你一些线索:IX35之前是图森,被认为是如此过度夸大的尊崇新的个性。这意味着IX35 - 2015年以常规形式销售 - 看起来并感觉到里面有点日期。有比你想象的更硬的塑料,并且在一些技巧上很短。

然而,坦率地说,作为两个10岁以下的父母,我很喜欢它里面很耐磨,我很少有坐姿舒适或易于使用的坐限和信息娱乐系统,这两个内部我非常重视的品质。也就是说,内部是在氢气动力丰田Mirai中发现的联盟,并且有一个尖端汽车应该感受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