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云骥智行”完成数亿元天使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2022-02-25 20:16:27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自动驾驶初创企业云骥智行Pegasus完成数亿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华登国际、云晖资本、松禾资本、碧桂园创投等投资机构联合参投。据悉,天使轮募集资金将用于云骥智行加速技术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云骥智行”完成数亿元天使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图片来源:云骥智行

云骥智行核心技术团队成员平均深耕行业超过10年,硕士博士学历占比超过80%,曾在特斯拉、Cruise、麦格纳、英伟达、苹果等全球顶级公司负责产品技术研发,是拥有多款自动驾驶产品量产落地成功经验的创业团队。

官方资料显示,云骥智行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先进的L4级别自动驾驶通用平台解决方案,覆盖车、路、云领域,围绕大物流、大出行两大领域,在干线物流、城市货运和乘用出行三大应用场景,提供跨平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从战略路径上,云骥智行将首先从围绕城市服务的低复杂度自动驾驶落地入手,逐步扩展到通用物流与出行服务,实现从限定场景到半开放场景、开放场景的全系列运营服务,推进多款自动驾驶产品逐城落地,参与制定世界领先的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