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默里沃克:用评论员传奇观看F1

2022-04-02 11:12:05来源:

传奇式一级方程式评论员Murray Walker已在97岁时死亡。我们记住他,当时我们回顾他在他的休息室加入他的休息室来观看比赛,并享受他慷慨激昂的叙述。以下功能是2017年12月。

我们进入了10月的最后一周,刘易斯汉密尔顿刚刚在美洲赛道上赢得了美国大奖赛。

一级方程式评论传奇默里沃克死亡97岁

有三场比赛,很明显,今年的一级方程式1赛季的主要受益者将是哈密尔顿和梅赛德斯 - 奔驰。在Autocar Office中,我们正在讨论加剧剩下的比赛的方法 - 特别是Abu Dhabi,最后。

当然,我们中的一些人如此热衷于F1,我们很乐意在F1汽车侧观看涂料干燥。但我们中的一些人不是。 “享受上一场比赛的唯一途径,”提供某人,“是与某人一起看,你可以肯定会喜欢它。像默里沃克这样的人......“

这是一个杀手的想法。在十年前,老将广播公司可能已经避开了全职电视评论,但即使在94岁时,他仍然只有半退役(“我只是做了对我有吸引力的事情”),并且仍然是一个众多亲人的p在F1。事实上,对于许多人来说,“默里”名称'Murray'代表着英语世界的F1爱好者。

我联系Walker(在会议上,过去已经有助于自己作为一个Autocar Reader脱颖而出),很快我们已经制作了一种安排,即摄影师斯坦Propior,我将在他的房子里展示自己的房子,被林地环绕着新森林的边缘,在比赛日中午,在频道4种族建立开始的美好时光。

默里向我们发出的晶莹剔透的说明,听起来像是30岁的。我们的交流让我提醒我他的本能技能之一:使用信息让您放心。“与公众的信仰相反,我在比赛期间,我并不令人充满激情,并在电视中扔东西,”他建议。“我静静地坐着,希望能够接受它。但没有理由在'我们的”比赛中我们不能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