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设计师refoil refoge ferrari 458

2022-04-20 19:12:05来源:

荷兰设计公司宣布计划建立一个限量版版本的法拉利458 Italia。当我们的意思是限量版时,我们的意思是,一个。它看起来像上面的图片。

这是Ugur Sahin的设计工作,位于荷兰,他确认了Topgear.com,他们已被“几个感兴趣的客户”观察,希望这项产品,“项目F”渲染,一个次要的现实。

它会坐在法拉利458的底盘上,但是将对地板,门结构和屋顶进行修改 - 显然 - 以适应新的身体。

因此,它仍然是可爱的4.5升,570bhp v8安装在中间,向后轮发送驱动器。虽然没有遏制重量P宣布,但我们只能推测绩效PS。如果它保留在法拉利的1485公斤重量附近的任何地方,期待0-62mph时间约为3.4秒。

还有什么?因为它是渲染,所以难以盯着困难的东西,所以我们必须等待,看看它是否建立了。但是,你会发现挡板和屋顶周围的Laferrari引用,有一滴Koenigsegg混合在那里,一些碳纤维元件,一个非常骑士骑士的前分离器和法拉利F12的后部设计。

但是,除了左右左右的镜子外,没有响起,“考虑只有一辆车才存在”,团队告诉我们。我们会带给你更多的东西,因为我们得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