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理查德哈蒙德:购买习惯

2022-04-21 09:12:05来源:

我毫无疑问,你会读到M'collagues'买裤子的恐惧。他们以前对其进行了嘎嘎作响,你可能已经同意他们确实是一个令人震惊的前景:起飞,试穿,起飞和退回窗帘背后的橱柜里的裤子是一种活动黯然失色仅通过酷刑或联系您的移动电话网络才能降低痛苦和尴尬。我想,在我的Jollier,Brummier的方式,考虑另一个,完全不同的外观消费体验;即,你买的那些东西你想再次购买它们,只有你仍然得到了你买的第一个。当然,它可能只是我患有这种综合症的人,但我很确定它会变得更广泛传播而不是一些可能期望的。

所有的东西都弄乱了我的家,车库,棚,汽车和口袋,我有两个绝对最喜欢的东西。它们是摩托车和一对耳机。摩托车是BMW R1200RT,耳机是Sennheiser MM 450,蓝牙噪声取消作业。我唯一的问题是他们是如此美好,我想再次购买它们,但我不能让我已经得到它们了。

互联网购物的快速扩张将放慢我的新发现的消费者综合征的速率速度,如果我们越来越多地发现自己拥有我们真的不喜欢的东西,如果我们真的不喜欢,那就不会买到D在商店看着他们,处理它们并将它们切换或嗅到或尝试过。

最后的圣诞节在哈蒙德家中,无论如何,在压力下,有点冲洗。我的妻子花了几周的互联网上的波涛汹涌的海洋,就像一只海鸥一样,她认为任何拖网渔船的海鸥可能会吸引你的女儿。问题原来是她买的大多数人都是他们喜欢的东西,但不是确切的事情。相比之下,我的宝马和我的耳机是完美的。我在商店里选择了他们真实的。我试过它们,转过身来,并分别骑着它们或在对我来说是什么,对我来说,完美的事情。

自行车是我最忠诚的机器;我们一起旅行了数千英里,我认为是朋友。立体声,卫星,巡航控制,令人难以置信的行李箱容量和加热座椅在每次旅行时都娱乐,令人难以置疑的良好处理仍然让许多升运动场的皮革流动的骑手仍然惊喜,因为我在听克里斯·埃文斯工作的方式。耳机同样适用于目的:紧凑且灯光,它们折叠成一个小包,他们拆除了不需要的噪音 - 不是所有的,遗憾的是,因为我仍然可以听到杰里米和詹姆斯呻吟 - 他们与蓝牙一起工作当我在跑步时穿上肩膀时,我不需要电线挥动,我可以通过它们接听电话,用它们的一侧的按钮更改我的iPod上的轨道,电池持续数周且不宣传作为防水,我在穿着的时候穿过鞭打雨,让我相信他们可能是这样的。

我不能推荐他们中的任何一个,这就是问题。我羡慕有人寻找耳机或摩托车,因为他们能够出去购买他们自己的这些东西和陶醉于他们的选择。我想做同样的事情。我想再次购买它们。但我已经得到了它们,每个人都是他们明显无限的坚韧和长寿的最佳品质之一。

在每次运行之前,我偷偷地拉着耳机,偷偷地希望他们终于(当之无愧地,鉴于他们忍受的虐待)包装起来,给了我一个借口去买借口并再次购买它们。但他们不会死。耳机周围的塑料碎片撕碎并看起来佩戴,但这只是提高他们的外表,并将他们的身份巩固为长期朋友。Buggers会去看我。

同样地是自行车:它比德国过来的船更强硬。它现在被一个新的模型取代了。我去了我当地经销商的一个,并且沉重的心脏,承认我更喜欢我越旧的模型 - 由于后悬架的问题,通过召回新人的宣布,进一步加强的感觉。没有我的问题:它拒绝放弃。

然而,我发现了一种解决方案,至少有自行车。本周,我崩溃了。准确和公平,我被坠毁了。一名驾驶员在一个主要的伦敦道路上执行仓促的u-try无法检查他们的镜子并发现填充他们的后窗的巨大摩托车,像拖车上方,像油轮偷偷摸摸地溜到一个平底船,他们倒进了我和我的自行车,敲我们并全部制作一点场景。

事情是,虽然可能是从几吨普通的宝马挣扎,但往下看着你有价值的朋友并意识到需要紧急医疗,但它至少让我有机会修理,如果没有取代,旧的事情并重新聘用它的财务状况,对它的巨大机器表示赞赏。如果这不看某事的光明面,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什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