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为什么迈凯轮570s让我感冒了

2022-05-06 14:12:15来源:

我没有驱动570s。麦克拉伦没有人。我不怀疑它会像650年代一样,它与之共享,不满快速和巧妙地组成。

事实上,我甚至没有看到金属中的570秒,只有你无疑的兴趣也很有趣。所以,官方立场尽职尽责,这是:

我无法对570岁感到兴奋。

相信我,它痛苦地说,我被V8动力,中奖,碳纤维,560件 - 马力,双座英国超级跑车留了冷。但我是,我一直在努力为什么。

迈凯轮570s:所有信息,规格和价格

并不是因为我厌恶迈凯轮做车比650年慢。'Baby McLaren'的概念完全有吸引力:650年代,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成就,虽然它是如此的弹道和过度能力的“入门级”Macca,其具有限制在真实世界驾驶声中的限制至少有点可利用而不是向我推进,ta。我总是更喜欢Cayman和Boxster到911范围内。

也许这是视觉效果。如果你向我展示了这个570s的照片(赠品牌照巧妙地弄脏了,自然地弄脏了),并告诉我它是整容650年代,我已经相信你。通过与650年代共享如此多的架构,我看起来很多架构,我在570年代没有看到迈凯轮游戏的大量,那将是一辆新车。

汤姆福特:为什么我被迈凯轮570s兴奋

是的,您可以在造型方面抵制保时捷的范围几乎没有佩戴。但是,Cayman和Boxster从911 - 中间引擎没有后方,两位座位而不是2 + 2s,较短和更窄的机械地截然不同 - 而570s实际上是淡化的650s。

它有效地使用相同的碳浴缸,相同的基本发动机(虽然迈凯轮称之为“独特的发展”,但表示其成分的30%是由定制的),同样的齿轮箱,相同的该死的门。它不小于650年代:事实上,570s是每个方向上的“大兄弟”大的分数。

迈凯轮570s与保时捷911 Turbo S:Stat Off!

名字没有帮助。是的,迈凯轮可能坚持认为这辆车是其新的“体育系列”范围的一部分,而650年代是“超级系列”的一部分,但现实世界中没有人会这样做,也没有任何一个尽管西班牙公司的抗议,他们宗教资本化席位。

570s对我说'650年代减去80年代。如果他们打电话给迈凯轮大ron或迈凯轮911-turbo-basher或迈凯轮,字面意思是其他任何相同的数字和字母组合,这将有助于其差异化。

这种遗传相似性可能不会涉及太多潜在的570年代买家,谁会生效,有90岁的汽车,其中650年代的真实世界(并且确实看起来)的百分比较少的现金。我相信他们不会羞于承认他们的新超级牌与百万-quid p1也有很多发动机和底盘架构。

我真的希望我对570年来感到惊讶:在肉体中,它看起来并不像650年代,那就是在路上它有自己的个性。我希望后来的体育系列变体 - 我们被告知可能有多达六次推动迈凯轮的造型和新的造型和范围,以新的和有趣的方向。手指越过570 ute?

迈凯轮是英国汽车行业的好消息故事,值得庆祝。但是,570s有机会成为真正大胆和不同的东西,我不确定是。在这些第一印象上,对我来说,一辆犬儒主义的汽车,而不是激情。汤姆福特,我知道,不同意。我独自一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