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嘉年华圣已升级至200bhp

2022-05-17 11:12:06来源:

我们预计本周在日内瓦看到的超肌肉高速公路中,将会有这个。这是一个相对理智的竞争嘉年华。

这个ST200应该是一个饼干,嘉年华的热门孵化迭代给出了更多的力量和一些更好的装饰,可能是因为它准备完全屈服。它可能会拿出任何刚买到圣的人,但它应该赞成其他人。

变化不是地球破碎:它的1.6升涡轮增压器发动机从179年到197bbp(或200ps,名称)升级,足以刮掉0-62mph的时间,现在达到6.7秒。福特也具有更好的齿轮性能,因此它应该害怕地撕掉其六个齿轮。

它还采用特殊规格,具有新的“风暴灰”涂料,一些花哨的黑色合金和大量的红色细节内外细节。所有这些功能都是ST200的独家 - 其中只有500美元,保持吹牛权利强劲。如果你认识到徽章,我们可以提醒你1999年发布的短期2.5升V6蒙迪欧ST200吗?

没有价格尚未宣布,但我们预算约为21,000英镑。这是几个比标准的盛大,但ST200仍然应该有点讨价还价,当时雷诺波特Clio奖杯或标致运动208 GTI均花费约22,000万英镑。

哦,如果你仍然不高兴,因为你是19,200英国的19,200个英语之一,他们买了'正常'嘉年华的圣诞节,不能拥有这个吗?我们可以指向212bhp udionune升级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