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本田市民柴油收益九速自动变速箱

2021-08-31 11:12:02来源:

本田思域现在可以用自动变速箱与柴油动力一起使用自动变速箱。

今年早些时候推出,1.6升I-DTEC柴油公民才有于现在只有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到前轮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但由于添加了九速自动选项,因此变化了。

•2018年出售最佳家庭掀背车

具有广泛比率的新传动,能够跳过齿轮来提高平滑性和燃料经济性。这也意味着柴油公民是唯一具有适当的自动变速器的公民 - 汽油型均仅提供手动或CVT变速箱。

1.6升I-DTEC单元在11秒内产生118BHP和300nm的扭矩和300nm,以及11秒内的0-62mph的性能PS,最高速度为124mph。与手动模型相比,这是一个轻微的性能缺陷。

燃油经济性也跌破。公民柴油机自动评估为68.9mpg,距离五门掀背车109克/公里,为新的,刚刚抵达英国的新的,略带的空气动力学四门轿车,108克/ km。

与掀背车不同,在本田的斯文厂的英国没有建造新的身体形状,而是在土耳其组装。这两种变体现在都在销售,新柴油自动动力总成。

阅读我们对本田思域的深入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