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新的subaru impreza *

2022-05-24 09:12:06来源:

Topgear.com可以完全揭示下一代斯巴鲁的Impreza将有四个轮子。和一些钢铁。

当然,我们遗嘱。斯巴鲁今天透露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将在下一代整个汽车范围内,从新的Impleza开始,我们将在2016年晚些时候看到。

并且斯巴鲁有一些大的标题承诺。第一个是身体刚度的70-100%,以及悬架调整和5mm的重心比现在的亚图模型。

这是该公司估计,将有助于直线稳定,更好,更精确的转向,更加抓握,并通过将后稳定器直接安装到身体卷上。与目前的亚马斯类相比,身体卷减少了50%。

还有什么?新的悬挂式安装更加僵硬,因此可以更好地处理颠簸的道路 - 因此承诺更舒适。此外,Subaru使用更高抗拉伸钢板,有助于在冲击后吸收更多能量。所以这将在意外发生更安全,显然是。

当然,没有必要遵守众多动力传动系统的必要依赖性,没有新平台。Subaru估计这款新的底盘硬件允许汽油,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全电动车和“替代电源单元”。我们怀疑一个全电动STI不在菜单上。虽然Subaru当然,仍然致力于其拳击手机和全轮驱动系统。

“新平台将使新型的驾驶经验,直接吸引感官,并提供无与伦比的平滑度和舒适性,所有这些都通过出色的性能和规格来支持,”斯巴鲁解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