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哎呀!这是暗黑破坏神紫色的兰博基尼副手

2022-06-24 10:12:07来源:

哦,我的话。这是一个在Viola的兰博基尼·阿文塔多尔SV,如果你需要有点坐下,我们会原谅你。这是相当的,不是吗?

当然,中提琴是Lambo历史的关键颜色。咬回几十年,其中一个勇敢的祖先 - 全能的暗黑破坏神 - 被涂上这么彩色。这是兰博没有特别复古的复古,我们喜欢它。

特定的暗黑破坏神是SE30,一个后驱动器,523bHP版本的略微恶魔暗黑破坏。它的性能ps - 0-60mph为4.0secs,210千pph目前 - 现在看起来看起来看起来看起来尤其令人震惊。但是,您将瞄准他们的手动Gearpange并且没有任何花哨的驾驶员。祝你好运,基本上......

Aventador的统计数据显然是不同的时代。与暗黑破坏神SE30一样,它使用天然吸气的V12,但是这一个产生740bhp。通过拨式增长齿轮箱和许多聪明的系统推动了所有四个轮子,它在217英里317mph的途中达到了0-60mph。

但是,我们有一个更简单的,也许对你来说更加迫切。滚动上面的图片并告诉我们 - 更好地穿着中提琴?

顺便说一句,如果你的答案是'aventador',你可以从兰博基尼蒙特利尔购买这个,只需470,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