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欢迎来到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A级的内部

2022-06-23 17:12:04来源:

明年初,有一个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A级。这就是你在里面的发现。是的,在A级。最小,最便宜的奔驰。不是S级。仔细聆听:这是商业和行业的声音,在掀背车上盖住他们的牙齿,这是一个聪明的小屋作为豪华轿车......

最引人注目的是宽屏宽屏显示,在这些顶部规格版本上,包括一部分冲洗玻璃。最新的E-Class和S级具有类似的设置,但是通过在顶部挖掘一个连帽的整流罩,A类更好。梅赛德斯审议它已经解决了如何停止干扰显示器的反射和眩光,因此可以使整个驾驶舱感到驾驶员,并通过融入Binnacle来更开放。

因为这是德国汽车,有很多选择。标准A-Classes使用两个分隔的7英寸屏幕。中间版本使用甜水釉7英寸和10.25英寸屏幕。这些顶部规格模型描绘了,可以获得玻璃上玻璃套25英寸显示器。它基本上是一个带门镜的iphone x。

不要用肮脏的指纹毁掉它们 - 这些不是触摸屏。A-Class乘客通过最新的Comand接口与屏幕交互,它已经抛弃了旋转速度控制,现在仅取决于触摸板。梅赛德斯会让比噩梦状的雷克萨斯信息娱乐更好的拳头吗?我们只能希望。

21

合金的“涡轮机”的通风口?他们是S级携带。方向盘是带有触敏垫的方向盘,用于滚动'n'swiping。虽然外向的A级患有粗糙,纯净的塑料和便宜的细节,但这种新版本具有开放式木材和环境照明的圆形(调色板上有64种颜色)。下一个CLA四门和GLA交叉的好消息也将继承这个机舱。

梅赛德斯还试图解决当前A级的问题,作为宽敞和宽敞的全新潜水服。所有乘客都有更多的肘部,肩膀,膝盖和净空,也是更深入的存储。显然你可以在每个门口的整个顶部齿轮杂志上。嗯,梅赛德斯说这足以吞下A4大小文件,但为什么你会读到其他任何东西?

最后,我们被告知靴子大小为29升到370升,你将能够用气动垫圈加热和冷却座椅,以阻止你落入CUPholders中角落。

所有这一切都应该让奥迪对其简约,清脆的A3驾驶舱感到不那么沾沾自喜,并在今天早上淋浴了几家BMW室内设计笔记本电脑。除非当然,否则你不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