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正在建立一个热门的SUV:EDGE ST

2022-06-27 15:12:06来源:

“如果您寻求舒适,空间和实惠的技术,它可能只适合您的需求,”我们在驾驶“常规”福特边缘SUV之后驾驶。但是如果你寻求速度,尖锐和力量怎么办?

前进,全新的福特Edge ST。这是正确的。英石。热销徽章最接近与嘉年华和焦点联系,已应用于一个大型,重,不起眼的SUV。福特美国在其底特律的电机展开首次亮相之前,我们已经推出过,我们有一些细节。

它是第一个被福特绩效调整的福特SUV,当然是那些设计和建造了GT Supercar的同一人。它得到2.7升双涡轮V6,生产335bhp和380磅的扭矩。

反过来,又固定到“快速转换”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你也得到了更好的刹车。和st-tuned暂停。

大读

选择“体育”模式,您将获得更亮的节气门响应,并将其换档保持在更长,更清晰的发动机制动和更响亮的排气。

可与较高的弟兄们分开,您将发现更广泛的格栅,更深的侧裙和双尾。有21英寸的轮子和所有其他玩具都填充到边缘 - 这是哪个,不可否认,是很多玩具。

这不是来英国,你可能会伤心地听到(我们只得到了柴油和ST“行”微调),但在任何情况下,快速的越野车都风靡一时这些天来,对不对?加上,如果它为班晨边缘铺平了道路,那么地狱,我们就会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