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款顶级奥迪SQ8 SUV亮相

2020-05-11 18:45:36来源:

奥迪发布了最新的热门“ S”车型-新款SQ8。

遵循从S4到S7的所有近期S车的相同模式,这家德国制造商为其强大的增程SUV使用了柴油动力。

SQ8的动力装置是大型双涡轮增压4.0升V8 TDI发动机,可产生429bhp的功率和900Nm的扭矩。这使得4.6秒的0-60mph时速令人印象深刻,而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5mph。动力通过八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传输至所有四个车轮。

与其他奥迪S车型一样,SQ8的发动机采用旨在消除涡轮迟滞的电动压缩机,并由构成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一部分的48伏电动机提供动力。它本质上是通过在汽车减速时回收能量来工作的,并减少了油耗。

SQ8将于下个月在英国上市,将提供两种装饰-SQ8和SQ8 Vorsprung-后者装有运动差速器,可以在后轮之间主动分配扭矩,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转向不足。

查看可用的奥迪优惠

Vorsprung版本还受益于全轮转向和主动侧倾稳定功能-可以根据对敏捷性或性能的需求而改变。

SQ8标配Matrix LED大灯,以及与标准Q8不同的彩色装饰。同时,内饰还配备了超级运动型座椅和一个黑色皮革驾驶舱(S车型通常配备)。对比色缝线,铝制细节和带灯号的“ S”徽标也将这辆车与标准兄弟姐妹区分开。

连接服务,智能双触摸屏信息娱乐和气候控制系统的产品组合也从标准Q8继承而来。还提供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车道辅助,出口警告和过境交通警报,仅列举这款旗舰SUV的一些技术。

SQ8下个月发售时,将宣布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