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侧面在TESLA模型3性能下具有轨道模式

2022-07-01 08:12:07来源:

在蒙特利附近的风吹飞场,靠近退役的军队,少量特斯拉模型3S停放。通过阴霾,一套明显随机的锥体描绘了一个原因的课程,只有一个原因:炫耀模型3的处理。我们正在谈论突然的高速车道变化,衬板,硬制动,是的,漂流。

自2008年推出跑车以来,特斯拉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老板,Elon Musk经常被称为Tony Stark,Part Part Pillain的一部分,取决于他爬出的床的一面。假设他一直在睡觉,如果要相信当前的报告(ambien是强大的东西 - Elon,远离Twitter)。但忘记了个性的崇拜;模型S和Model X仍然以十年前可能的方式想象的方式仍然增加了汽车世界。与此同时,公司已经比福特和通用汽车更大的市场上限,尽管从未赚取利润(第3季度在2016年第三季度的一小部分,当特斯拉将零排放车辆积分销售给其他汽车制造商)。

有一件事是无可争议的:没有人买了一个纯粹的驾驶踢的特斯拉。直到现在,无论如何。型号3不仅仅是将公司转变为真正的体积播放器的特斯拉(半百万升前订单,随着服务员多宣传的生产艰难),它也是旨在将其坚持为宝马的人的人3系列和梅赛德斯C级驾驶动态。

这是新轨道模式进入的地方。到特斯拉来说,详细说明:“自特色驾驶室引入以来,我们已经利用了电机功率和扭矩的即时可用性,以实现前所未有的直线性能,使车辆的前进加速是驾驶员的纯粹延伸。通过轨道模式,我们的目标很简单:使用同样的电机功率和扭矩来使转弯感觉与前进加速一样自然。“

好吧,关于时间。是的,超级疯狂,即时扭矩JOWL拍打加速,模型S在幽默的模式中提供的是派对技巧的一个地狱。但是我们也喜欢快速绕角,S和X坦率地却有点...... Lumpen。

因此,Tesla的工程师已经拍摄了向外拍摄双电机的扭矩并使用制动力来锐化模型3的转弯。这没什么好的,但有趣的是他们开发了自己的车辆动态控制器,所有的软件都在内部。几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都使用由一级供应商开发的系统,然后相应地调整软件。甚至是法拉利。特斯拉不认为它可以达到它想要的集成水平,所以这是一个孤独的狼。好吧,如果有人可以写自己的代码,那是这些家伙,对吧?

所以,到机场。3型没有驾驶员低,不喜欢在Alfa Giulia Quadrifoglio或Fast BMW 3系或MERM amg中。它根本不觉得无目的,并且没有脉冲仪器拨号或“racy”轻量级座椅的缺失表明这是故意的。但是,在一个特斯拉工程师的演示之后,毫无疑问,底盘有能力的魔法,b)一些聪明的人已经用双电机提供的能量做了一些技巧。

深入进入触摸屏菜单并参与轨道模式。就是这样。VDC监控所有驱动器输入和车辆的状态,并将扭矩向后移动。与任何快速的汽车一样,拨入它需要时间,并且滑动角度与您的Cojones大小直接成比例,但值得重复:跟踪模式允许您进行。把它放在一个角落的路上,进入另一个角落,我们侧向。在下一次运行,我们正在漂流。在最后,您甚至可以通过斯堪的纳维亚轻弹旋转它。现在我没想到......

轨道模式也增加了再生制动的量。特斯拉说它改善了系统的耐力,将更多的能量送回电池,并帮助它释放最大的功率。当您离开制动踏板时,VDC也使用它来调节旋转。

此外,特斯拉已经解决了um,热情驾驶引起的额外热问题。电池和驱动单元温度降低,在会话之间保持冷却。动力系还备注以应对额外的热量,并且超频空气压缩机增加了制冷剂系统的容量。

模型3的构建质量继续产生头条新闻:我所能说的是,我只需15分钟就敲打了这件事,没有任何掉落或爆炸。(在任何型号3上都没有足够柔软的骑行,但它足够实现。)

虽然几乎没有一种自然的轨道日武器,但互联网毫无疑问会很快填补模特3s的镜头,这显然是不可能的。除了烤制的日产GT-RS和脱离线。可在型号3性能衍生衍生物上可用,轨道模式显着升高了娱乐商,并将在工程师继续演变系统时,将常规“空中”更新。这是所有乐趣的一部分,而贸易汽车制造商拼命地尝试从七年的生产周期偏离自己。我,我想念噪音,随着古代的概念而更换喧嚣,仍然是经验的关键。但是,嘿,这是2018年,世界正在继续前进。

模型3可能更轻吗?当然,当我开玩笑地建议一个俱乐部运动版的特斯拉工程师 - 汽车家伙给一个男人 - 他们承认他们认为自己为自己的娱乐做一个。

有了这些家伙,什么都是可能的。滑稽吗?没那么多。更“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