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年塔塔Har7座SUV再次进行测试

2020-07-21 08:54:14来源:

塔塔Har(Tata Harrier)新的7人座版本出现了更多的间谍图片,预计它将在节日前首次亮相。这款SUV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被称为Buzzard,我们认为量产车将与此大致相似。

很明显,七人座Har的后端与五座版的相差很大。B柱的后半部分更长,更方形,带有轻巧的尾灯和顶棚上的凸块,可在第三排留出更多的顶部空间。预计将以生产形式称为“卡西尼号”的“秃鹰”比“ rier”长62毫米。

新款SUV还将配备相同的2.0升FCA来源的Multijet柴油发动机,塔塔将其称为Kryotec。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将以其符合BSVI的名义提供功能更强大的172PS和350Nm版本。预计不久之后,这种相同的发动机也将进入Harrier。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但与Compass不同,塔塔还将选择从现代采购的6速变矩器自动变速器。这也将在适当时候进入Harrier。

与Harrier一样,这款7人座的汽车基于从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衍生的平台,并采用了Tata的Impact 2.0设计语言。从外观上看,塔塔秃鹰看上去就像是rier,穿着细长的LED DRL,蜂窝状格栅,喇叭形的轮拱和三维尾灯。

图片来源:Zigwheels

Tata Harrier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13.69十万卢比排量1956cc
传输自动
最大功率
(ps)170最大扭矩(Nm)350里
程-NA-路虎
发现2019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卢比71.38十
万卢比移位2995cc传输自动最大
功率(ps)
340最大扭
矩(Nm)45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