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独一无二的De Tomaso Pantera'ADRNLN'首次亮相SEMA

2020-01-13 13:36:37来源:

De Tomaso Pantera是经典的意大利风格与美国机车底盘的完美融合,在1970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时引起了共鸣。受到Pantera独特个性的启发,定制汽车制造商Ringbrothers决定重新改装并改名为“ ADRNLN”。它定于11月5日在2013年SEMA展会上首次亮相。

迈克(Mike)和吉姆·林格(Jim Ring)第一次看到这款特殊的1971年Pantera时,它的形状相当粗糙。这辆车的前任主人兰迪·布里克尔正在修理这辆车,但是不幸的是,他在项目完成之前就死于癌症。兰迪的妻子谢丽尔(Cheryl)想向她的丈夫致敬,并决定完成兰迪的事业。一位朋友将她推荐给Ringbrothers,以完成丈夫最喜欢的梦想车。

在2012年的SEMA展上,Ringbrothers有机会与Nike创新的skunkworks设计团队会面。该团队对Ringbrothers的工艺和现代美学的眼光印象深刻,因此它决定加入Pantera的修复工作,为该项目增加了全新的方向。

两家人通力合作,并最终通过-有人告诉我们-讲述了Cheryl和她已故的丈夫Randy的故事使这辆汽车栩栩如生。设计团队创造了一种通过颜色和材料个性化的内饰,同时仍然突出了汽车的性能和豪华性。

在引擎盖下,Pantera配备了Wegner Motorsports LS3 V8,该泵负责排出疯狂的600马力。一对Flowmaster不锈钢消音器有助于保持Pantera的排气音调甜美。将所有残酷的力量放到地上并非易事,因此该团队安装了一套HRE锻造车轮和Nitto轮胎。可以在策略性地放置在每个拐角处的六活塞卡钳上获得制动力。

ADRNLN下午4点正式亮相。将于11月5日在2013 SEMA Show的Royal Purple展位上展出,并将于11月5日至8日展出。随着演出的临近,寻找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