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全新保时捷Cayenne Turbo SUV获得542BHP

2021-08-16 09:12:02来源:
14

Porsche在最新的版本中抬起了最新的Cayenne Suv,以全新的Cayenne Turbo的形式举办了最新的Cayenne SUV,目前售价从99,291英镑。

在帽子下,新的Cayenne Turbo从最新的Panamera Turbo开始发动机,拥有一个双涡轮增压4.0升V8,生产542bhp和770nm的扭矩。电力被送到所有四个轮子,但Cayenne Turbo在双离合器PDK单元上使用传统的八个速度Tiptronic S自动变速箱。

•2017年法兰克福电机展的所有最新信息

无论如何,0-62mph需要4.1秒,顶部速度在177mph时钟。然而,用可选的运动Chrono封装将Cayenne Turbo推出启动控制,削减0-62mph短划线至3.9秒。

14

在庞大的身体下面完成独特的,更具侵略性的涡轮涡轮造型调整,是一套适应性阻尼器,它配合到三腔空气悬架系统,这可以根据地形改变汽车的乘坐高度。使用可变反辊杆也存在,使用电子器件加强稳定杆并减少体辊。

鉴于常规卡宴的重量近2吨,较强大的涡轮增压器采用镀钨涂层的刹车片 - 移动保时捷表示,提高制动寿命和停止动力。碳陶瓷制动器,常见,制作选项列表。

额外的制动力由新的活性后翼提供 - 扰流板栖息在后舱口的顶部倍增,作为在重制动下的空气制动器,而它也用于以速度提供额外的下降。沿着涡轮外部改造,包括21英寸车轮,更宽的车轮,身体彩色的保险杠和裙子,加上一个新的Quad-exit排气设置,内部是新的运动座椅和新的方向盘,两者都被加热为标准。

你喜欢新保时捷Cayenne Turbo的外观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