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国产Model Y标准续航版预计需6-10周交付

2021-08-16 08:31:36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从特斯拉官网获悉,Model Y标准续航后驱版的交付时间已经从“预计8月开始交付”更改为“预计交付日期:6-10周”,这意味着该车现在预定的话,需要至少等待一个半月才能收到车。

image002.jpg

作为低配车型,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525km,相比同版本的Model 3车型高出57km(Model 3标准续航版为468km),同时该车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而售价则高出4.01万元(Model 3标准续航版售价为23.59万元)。目前,该车还尚未尚未开始交付,我们从特斯拉销售处获悉,该车预计将于本月底开始交付。

image003.jpg

根据此前乘联会公布的数据,特斯拉7月的在华销量为0.86万辆,较上月环比下降了69%。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此高幅度的下滑主要是因为特斯拉中国在季度初的产量主要供应国外市场。而随着具有较高性价比的Model Y标准续航版开始交付,推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特斯拉的销量或将回归正常,甚至继续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