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在日内瓦透露新的一次性布加迪洛杉矶誓言

2021-09-12 16:13:32来源:
10

Bugatti为日内瓦电机节目建立了一次性高速公路。叫做洛杉矶剧本(黑色汽车),该型号庆祝布加蒂的110年历史,从品牌着名的1936型57型大西洋中汲取设计灵感。

La Voiture Noire已经被卖给了1100万欧元的Bugatti爱好者(约950万英镑),声称世界上最昂贵的新车的称号。

•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特别版Hyperator采用手工制作的碳纤维体,根据Bugatti,借用57型的细长鼻子和独特的C柱。然而,与标志性的经典不同,新的一次性汽车仍然是中间发动机。

10

从一个OFF模型的发动机罩运行到其后扰流板的装饰件据称将安装在经典的背鳍,而其支柱被浮动挡风玻璃掩盖。

它由与Bugatti Chiron的相同的八升Quad-Turbo W16提供动力,尽管添加了一个新的六尾气排气系统。电源和扭矩PS支架在1,479BHP和1,600nm处架,性能通过重新修复的Chiron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进行了繁重的版本。

Bugatti还完全重新加工了La Voiture Noire的底盘,同时分享了一些Chiron的组件,它已被设置为Comfy GT巡航而不是处理。因此,我们期待更柔和的阻尼器和更加重大辅助的动力转向。

官方绩效PS尚未宣布为La型号。然而,由于汽车的修订传动装置,布加迪证实,由于汽车的修订传动,其顶级速度将较低,其顶级速度将较低,其比Chiron的0-62英心更慢。Trade-Off,Bugatti说,是换档的速度加速和更好的传递动力,使得更容易驱动长距离。

您对Bugatti的La叫声无线电话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