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Dacia Sandero Stepway获得了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2021-09-12 09:12:02来源:
7

Dacia已将两个新发动机添加到Sandero Stepway阵容中。Suzuki SX4 S-Cross的桑德罗Supermini略微更坚固的交叉版本,现代IX20竞争对手收益1.0升,天然吸气,三缸汽油发动机和94BHP蓝色DCI柴油。

现在可用,SCE 75汽油型号提供74bhp和95nm的扭矩。需要16.7秒才能覆盖0-62mph'sprint',在97mph以上。它仅适用于必备装饰,带有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价格从8,995英镑开始。

7

在WLTP制度下,管理经济价值43.5MPg和45.6MPg的经济价值,而124克/公里的二氧化碳的排放评级意味着桑德罗踏资车SCE 75的第一笔税将花费165英镑。

基本装饰型号采用空调,电前窗,达布收音机,蓝牙连接,车身彩色保险杠和16英寸合金轮。

现在也可用于桑德罗踏道是达卡亚的蓝色DCI 95涡轮柴油,94BHP和220nm的扭矩。价格从11,595英镑开始,为基础型号的基本装饰,并攀升至12,595英镑的范围舒适修剪。

Comfort-Spect模型添加了7英寸触摸屏,带SAT-NAV,Apple Carplay和Android汽车,后部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电动后窗和电动电动门镜。

新型DCI 95柴油也仅适用于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它将在12.3秒内加速0-62mph,达到111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燃油经济性介于58.8Mpg和62.7mpg之间,排放量为103g / km二氧化碳。因此,初始道路许可只会耗费145英镑。

现在阅读我们对Dacia Sandero Stepway的评论。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