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30万左右SUV推荐,广汽讴歌RDX申请出战,堪称“完美座驾”

2021-09-12 12:30:03来源:网络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汽车已经作为一件生活必需品和日常用品,进入到了千家万户。对许多人来说,可能已经有过一次购车经验,也自认为对购车有一定的了解,但再次购车时真的可以做出准确判断,选到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吗?很多人可能仍旧无法给出肯定的答复。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车就是30万左右SUV推荐车型,他就是讴歌RDX,自讴歌RDX引入国内以后,在合资车排行榜中一度取得了颇为不错的排名,更是受到了消费者们的吹捧与喜爱。

讴歌RDX是品牌将运动性能原汁原味植入的佳作,外观方面发展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Acura Precision Concept“的经典设计风格,标志性的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闪烁迷人。两侧轮廓别致的上挑型LED大灯犹如点睛之笔一样勾住了消费者们的目光,大尺寸品牌徽标的装扮下彰显出讴歌RDX的无限活力。侧面线条流畅却不失时尚,整体给人感觉运动风十足。

讴歌RDX的外观有料,内在也十分丰富。采用分体式环抱式的中控布局,从美学的角度上来说,更具有观赏性。真皮材质包裹的方向盘、档位开关以及座位,除了在视觉上增加了一定的奢华感,也大大增加了驾驶操作过程中的舒适感与操作感。在基础配置方面也是十分的全面,USE接口、蓝牙连接、温度的区域调控、多方位后视摄像头以及信息读取设备等配置应有尽有。在以上的一些基本配置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些高端科技配置,如供泊车的后视摄像头、卫星导航系统、XM卫星收音机、ELS多媒体系统以及410瓦音响系统等。讴歌RDX的所有配置只为为车主提供高品质的行车环境,真正做到让车主享受行车。

一辆汽车的运动性能好不好,最关键的地方就在他的发动机,发动机是一辆汽车的灵魂。只有有了强大的发动机,为这辆汽车提供充足的动力,才能支撑这辆汽车应对各种各样的场景,无论是在城市平坦的大道上驰骋,还是在野外体验在交通条件并不好的地方穿梭,都对发动机的动力有着要求。讴歌RDX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能爆发出265马力,最大扭矩为380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2秒,单单看数据就知道它的强势!如此强劲的运动性能定能助力每一位消费者完成说走就走的旅行。

总的来说,讴歌RDX在拥有同级别SUV中出类拔萃的动力表现之外,外观以及内饰上的表现也是令人满意,且讴歌RDX的厂家指导价在32.80~43.80万元之间,30万左右SUV推荐车型拥有如此高的性价比,你还在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