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雷诺计划新的姐妹模型捕获交叉

2022-03-07 15:12:07来源:

Renault将通过在其未来阵容中提供两个类似大小的小型交叉模型,加入Vauxhall,Citroën和福特等品牌。

传言早于2017年,法国品牌正在开发一个兄弟姐妹,很快就会被揭露MK2 Capturand可以在2020年揭示它。

最近在西班牙发现了基于CLIO的原型,雷诺建立了Valladolid工厂的雷诺。这辆车以显着凸起的车身,大直径的轮子和轮胎和加宽的轨道,建议输出的CLIO车身覆盖适应平台。

虽然未经证实,但预期的雷诺将采用新CLIO和CAPTUR使用的CMF-B平台。该公司可以为前者提供一个运动员,司机专注的替代品,如福特将与彪悍与Ecosport一起。

与新的Captor一样,这种型号将由汽油,柴油和插件混合的混合性“E-Tech”变体提供,提供零排放驾驶和提高性能。

Vauxhall在同一部门提供了实用的Crossland X和风格的Mokka X,Whilecitroën有C3 Aircross和C4仙人掌占据了类似的市场阵地,吸引了不同的受众。

研究公司Jato的说法,B-SUVS或Compace Suvs,例如Captor,例如Captor,占市场上最受欢迎的SUV类别,占市场的41%。提供多种型号将允许雷诺覆盖更多的市场,Captor已成为课堂上的最畅销书之一。

阅读更多:

2019雷诺·山顶获得更多激进的造型更新

新雷诺Zoe EV造型泄漏前面揭示

全新雷诺克里奥尚未成为公司最先进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