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ercedes-Benz计划2019插件混合模型Blitz

2022-03-07 13:12:03来源:

梅赛德斯 - 奔驰表示,2019年将成为其其“连锁混合动力的年”,计划以大规模的90亿电气化策略的一部分大幅扩大£其EQ电力品牌系列。

德国公司已经推出了C-Class,E-Class和S-Class的插件版本,它具有一个带有121BPP电动机的混合系统,该电机能够在31英里的电动运行中进行31英里。混合系统配有汽油和C级和E级,柴油发动机。

梅赛德斯将在今年年底将其PHEV范围扩展到10个模型变体 - 超过2020年代末20岁以下.Thenext-Digration的S-Class,到2020年到期,将由一系列的混合发动机供电,除了全电动版本。

GLC和GLE均确认在2019年期间接收动力总成,该公司还表示它将推出其第一间紧凑的插件混合模型。正如Autocar去年所揭示的那样,这将是一款A级PHEV,设计为奥迪A3 E-TRON竞争对手,其特征在于为紧凑型汽车开发的汽油电动机。设定为使用1.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带90间电动机,也可提供B级,即将举行的GLB小型SUV。

2019年对插件混合动力车的关注是公司将整个型号的计划与2022年通电的计划的一部分,目标是推出超过130辆的电气化车辆,以减少排放水平以满足越来越强硬的CO2目标.Thestrategy涉及三个股:EQ电源插件混合动力车,EQ升压48Vmild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辆的EQ系列。

梅赛德斯 - 奔驰负责人认为,与纯燃烧燃烧汽车相比,提供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帮助展示完全电力传递给客户的好处。这是因为PHEV可以用于使用唯一电力的短途旅行。

该公司的动力总成策略老板克劳斯·埃斯伯勒是“迈向电子机动性的一个重要步骤,因为它们使大多数客户能够在不产生任何当地排放的情况下进行许多日常短暂的驱动器”。

梅赛德斯 - 奔驰专家预测,EVS和PHEV合并(公司称为XEV)将占其2025年总销量的约40%。根据采用的速度,它预计完全电动车辆将占总销售额的15%至25%。

Ehlers表示,客户之间的推动速度的不确定性意味着燃烧引擎的汽车将来仍将“发挥重要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梅赛德斯 - 奔驰也推动48V轻度混合和插电系统。

Ehlers补充说,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开发了电动汽车建筑和动力动力传动系统,以便将其迅速调节其汽车生产来改变需求,包括将与燃烧引擎的相同生产线上的建筑物的能力。

例如,GLC - 轻度混合,PHEV和氢气燃料电池的三个版本 - 以及相关电动EQC可以在同一条线上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