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购买二手本田雅阁:避免几年和修剪

2020-05-08 08:45:38来源:

本田雅阁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汽车,在某些情况下是一种二手车。但是,有些年来对所有者投诉有良好的记录。当您可以从如此众多的汽车中进行选择时,为什么还要购买麻烦的本田雅阁年份或装饰之一。

相关故事:购买二手丰田凯美瑞-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出现的年份和颜色

本田雅阁V6变速箱问题第一个已知的本田雅阁问题与2003年生产的配备V6的内饰有关。本田在配备V6的Accord中出现了变速箱缺陷。变速箱的典型故障里程约为97K英里。这个问题非常严重,本田发起了一场运动,试图为那些变速箱故障的雅阁车主提供支持。

这是一个所有者向CarComplaints.com报告的内容的简化版本。请仔细注意所有者对变速箱先前召回的评价:“在2015年搜索Craigslist之后,我发现了这款宝石,它是一辆2003年的本田雅阁ES,拥有约76,000英里的行驶距离。状况非常好!大约2年后,经过大约95,000英里的爱心行驶,我在夜间以快速道路行驶75英里/小时,并伴随着大型钻机和所有车辆不断地行驶;我的汽车向后摇动,好像我高速踩刹车一样。您的汽车发出巨大的机械噪音,当我开车驶离高速公路时,其转速恒定为5 ...5!! 它也不会逆转!该车先前的变速箱召回是在2004年用不到15,000英里的喷气机套件临时修复的。”

这是第二个所有者,报告该召回没有成功:“我是2003年双门轿跑车的原始所有者,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我们收到召回时,便将其修复。现在行驶了153000英里,变速箱发生了故障,即使这是我们在汽车上遇到的唯一麻烦,但令人遗憾的是,本田知道存在问题,但无法正确解决。叫做本地本田经销店,他们说本田不会帮忙解决它,但是今年以来本田一直在听/看到问题。无论如何,我们都试图致电本田的客户服务部门,并且正如他们所期望的那样,他们非常不礼貌,说它是在2004年得到照顾的,现在不在保修范围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二手本田雅阁V6车型避免使用汽车投诉公司在2003年和2004年的本田雅阁上贴有“避免瘟疫”标签。它把2005年评为“当心旧车”。为什么不买2002或2006?CarComplaints将2003年列为本田Accord使用最差的一年。

相关故事:在半小时内以25美元的价格在本田雅阁上恢复褪色的黄色多云大灯

二手本田雅阁刹车问题二手本田雅阁车主广泛报道的另一问题与刹车问题有关。该问题的平均行驶速度约为26K。这是一位业主举报的内容:“这不是本田期望的。我在15K时更换过两次后制动器,然后在30K时更换了一次,现在本田代理商最近在以45K进行维修时告诉我,后制动器已经磨损了!!!”这位车主也有类似的故事,他说:“我每年几乎都要更换后部刹车,这确实令人沮丧且代价高昂。我试图打电话给经销商和本田。但他们没有答案。”实际上,有成千上万的所有者报告了此问题。

避免因刹车问题而使用本田雅阁的年份2007至2010年是大多数本田雅阁车主报告刹车问题的车型年份。这个问题似乎是2008年最严重的。这些年份是购买前要仔细考虑的年份。

二手本田雅阁起动器问题-应避免的年份根据许多车主的报告,二手本田雅阁还存在起动器问题。受影响最大的两年似乎是2013年和2014年。V6和四缸二手Accord车主都报告了此问题。一位所有者总结说:“这是我不到一年来第二次更换起动器!”解决问题的平均费用(暂时)为620美元。

如果您拥有本田雅阁,并且遇到任何上述问题,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经历。如果您是一个没有问题的所有者,那么也欢迎您报告您的Accord完美无缺地工作(到目前为止)。您的输入可能会帮助一位二手Honda Accord购物者做出明智的决定。

协议图表和报价由CarComplaints.com提供。

John Goreham是一位终身的汽车螺母和恢复工程师。约翰的重点领域是技术,安全和绿色车辆。在1990年代,他是一个团队的成员,该团队从头开始制造太阳能电动汽车。他是电池热控制设计师。在过去的20年中,他将自己的工程和销售人才运用到了高科技领域,并在《化学加工》杂志等技术期刊上发表了许多文章。在2008年,他从那个职业退休,致力于追求成为汽车作家的​​梦想。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与他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