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与USF1保持联系的人们

2020-04-20 07:45:35来源:
2010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新参赛者USF1多次表示愿意寻找美国车手。至少直到五次获得世界拉力锦标赛冠军的车手代表和法国人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打电话询问之前。目前,这只是个问题,双方正在探讨可能的情况。但是,USF1的体育主管彼得·温莎(Peter Windsor)确实表示:“我们在美国方面期待更多,但会认真对待他。”另一方面,Loeb所在的团队雪铁龙曾多次试图平息这种猜测。上次有传言说勒布转用F1,勒布和雪铁龙都说没什么。雪铁龙没有透露最新消息,但勒布说他“濒临与雪铁龙续签合同”,而这只是在F1和WRC赛程不冲突时填写。不久前,有一个兼职车手只出现在比赛周末是荒谬的,即使现在也很不寻常。但是随着季节测试禁令的实施,它不会像以往那样产生太大的变化。而且,他可能不会比卢卡·巴多尔(Luca Badoer)现在更糟...给詹姆斯的帽子提示![资源:F1 Live /图片:罗尼·雷科马(Roni Rekomaa /法新社/盖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