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我们如何找到2018年最佳豪华紧凑型SUV

2020-04-11 14:45:34来源:

Cars.com的多车比较结果并非神奇。我们的专家评审会花一个星期的时间,以任何人都能评估竞争对手的最佳方式来驾驶和比较车辆:背对背。评委包括Cars.com编辑,以及通常是有购买意向的购物者,他们在相同的路线上乘坐每辆汽车,以发现一些小的特质,在某些情况下,特质可以确定赢家和输家之间的区别。

2018豪华紧凑型SUV挑战赛结果/赛道测试/我们如何测试/视频

我们的裁判的意见在决定参赛者分数中占很大比重,但根据班级,我们还以燃油经济性,汽车座椅配件,安全性和/或防撞性,加速和制动的形式提供客观评分。以下是我们在2018年豪华紧凑型SUV挑战赛中为SUV评分的方式。

主观评分类别

内部品质

内部质量考虑因素包括外观是否合适,对表面的外观和手感以及整体工艺水平进行评估-法官指出这些材料是丰富,真实的还是廉价的仿制产品。另一个考虑因素是质量是否从前排座椅降到后排座椅。

前排座椅舒适度

确定前排座椅舒适性时,应同时考虑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和膝盖空间。缓冲是否舒适以及座椅是否可以适当调整也是如此。我们寻找的功能包括加热和通风座椅,乘客座椅控制范围以及记忆和按摩功能。

后座舒适度

除了尺寸,后座的舒适性还取决于缓冲,支撑以及是否有可能占用脚部空间的大型中央地板驼峰,以及是否易于进出。后座功能考虑因素包括座椅是否滑动或倾斜以及是否具有可调节的通风孔,后气候控制以及加热或通风的后排座椅。

货物储存

我们已经报道了如何说明货物规格,并且货物的存放空间远不止于平方英尺数。在判断货舱时,我们正在寻找空间的实用性以及装载和取回物品的便利程度,以及诸如后座是否可以折叠以扩展货舱空间的功能,如果有电动升降门,如果折叠后座产生了平坦的货物区域,则释放折叠后座的区域。

机舱内存储

随着我们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的尺寸不断扩大,拥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它们非常重要。我们会评估机舱中的这些和其他存储方式,包括开放式和有盖存储,以及是否有足够的杯架或太阳镜架。

多媒体功能

评委考虑易用性,屏幕质量,连接性,响应能力和控制能力。此外,我们注意到是否存在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Amazon Alexa,车载导航系统,Wi-Fi,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机械音量和调谐旋钮,平视显示器和虚拟仪表。我们测量屏幕尺寸并记录USB端口和120伏家庭式插座的数量。

便利功能

便利功能类别说明了我们特定测试车辆中提供的功能,例如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远程启动,一键式窗口,天窗,加热的方向盘等。还需要考虑的是它们的工作状况:与竞争对手相比,天窗更大或更小?所有窗口是否都是一触式上升或下降,整个加热的方向盘是否会预热,还是只是一部分?

处理方式

裁判在同一条路线上驾驶汽车,以确定每辆汽车转弯的程度如何,确定其是否能够滚动(即倾斜),是否感觉到已经植满,自信或不舒服,这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才能整洁地驶过弯道。转向和全轮驱动执行也很重要。

动力总成

动力总成得分不是反映车辆的速度,而是在定时试验中进行单独测试,而是反映了发动机和变速器协同工作的程度。法官会检查从停车位还是通过路口是否有足够的加速度,如果变速箱平稳地升档或降档且没有太多延迟,以及发动机是否平稳,精致或粗糙而不老练。

骑乘品质

除了处理之外,乘坐质量的考虑因素还包括它如何提高车辆的舒适度。评委评估乘骑是否过硬,过软,是否感觉可以控制颠簸以及在崎road的道路上是否稳定。

噪声

法官评估在所有情况下(包括高速公路驾驶和加速)在驾驶室中会进入多少风,道路,发动机和外部噪音。

能见度

可见性的考虑因素包括屋顶立柱或低矮的屋顶是否会阻碍向前的可见性,以及侧面或背面是否有较大的盲点。我们正在寻找可以提高可视性的功能,例如手动或远程向下翻转的后头部保护装置以及全时后视镜。

物有所值?

评委确定测试车辆及其配备的功能是否值得零售。除上述类别外,其他注意事项还包括保修,免费维护以及是否具有全轮驱动功能。

客观得分类别

加速

使用Racelogic Vbox II GPS数据记录器记录测得的测试结果。测试在阻力条上进行,我们在此测量零到60英里/小时和四分之一英里的加速度。在四分之一英里的测试中,我们使用转出方法,该方法可模拟拖动条的计时系统,以及在触发计时光束时汽车如何行驶-通常可以将时间缩短0.2-0.3秒。在零至60英里/小时的测量中不考虑推出。

煞车

我们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测量紧急停止制动,以模拟在紧急情况下以高速公路速度停车所需的时间。

安全与自治

安全性和自主性部分是通过测试车辆上配备的安全性和驾驶员辅助功能的数量和复杂性来评分的。其中包括前向碰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低速与高速),车道偏离警告(带转向或制动辅助),车道居中转向(低速与高速),自适应巡航控制(仅高速或完全停止) ),盲点警告,倒车摄像头的动态线,360度摄像头系统,后方交叉交通检测,停车传感器,自动远光灯和自适应,可旋转的大灯。

燃油费用

燃油成本考虑因素是基于AAA公布时的全国燃油价格平均值,每年使用超过12,000英里的加仑油,EPA估算的综合mpg额定值以及为每辆车的广告功率和燃油经济性推荐的辛烷值。

儿童安全座椅

Cars.com的员工包括经过认证的汽车安全座椅安装人员,他们会测试我们的测试汽车中各种儿童安全座椅的安装情况。您可以在“汽车座椅检查”部分中找到有关我们如何安装和测试儿童安全座椅的更多信息。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