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Extreme 518BHP Land Rover Discovery SVX显示在法兰克福电机展

2021-08-15 17:12:03来源:
17

这是土地罗孚发现SVX,第一家“极端越野”车辆从公司的特殊车辆运营打字,潜在的首次发现要轻推10万英镑的价格点。

SVX旨在坐落在高性能SVR和奢华的SVAutoGographyss旁边。土地罗弗内部人士称,发现的半崎岖不平面的声誉使其成为第一个SVX改造的理想候选者 - 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因为早期的汽车在九十年代中的极端骆驼奖杯越野赛中使用。

•现在最好的4x4s和suvs

Discovery SVX获得了Jaguar Land Rover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的重新调整版,生产了518BPP和625NM的扭矩,并配合到重新编程的JLR ZF-​​采购八速自动变速器版本。

17

然而,越野能力的最大收益可能来自底盘修改。该车获得了一个主动防辊杆设置,称为液压有源辊控制(H-arc);这旨在改善车轮铰接,以最大化差张表面的牵引力,尽管陆路炉也要求它也会在正常情况下减少体滚。

该发现SVX还具有改进的方法,出发和断裂角度,谢谢乘坐高度,长行程阻尼器和新的悬架指针。汽车还得到815mm直径,275/55 R20 Goodyear Wrangler轮胎;这些功能更加开放的胎面图案,可以帮助剪切泥并找到抓地力。有效的中心和电子后锁定差动完成底盘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