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十年来,菲亚特500仍然强烈”

2021-08-15 08:12:00来源:

随着本周的问题再次证明,行业的变化步伐是凶猛的。但在高科技发展中,在销售上有比菲亚特500更为显着的汽车?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是10年前本周,我们首先测试了那么新的500。重生的城市车失去了迷你,但对我们来说令人印象深刻,说:“这意味着菲亚特的新时代。”

我们的推理非常简单。“这是一台机器让人们在看到它时微笑;即使是那些对汽车没有太多兴趣的人,“我们的测试反映了。历史证明了如何进行评估的点数。

•购买最佳城市汽车

十年和一个主要的整容 - 2015年 - 沿着线条,即使它现在在课堂上动态地从速度上脱离速度,那么同样的汽车就会继续寻找买家。去年共有35,149人在2014年的44,006峰上下降,但牙齿现在这么长时间的汽车仍然非常健康。

由于菲亚特庆祝了原有500强的第60周年,因此应该赞美这种成功的重生。重新设计经典并不容易任务,因为大众汽车将用甲虫作证。

但菲亚特还必须开始考虑替换当前的汽车时会做什么。强大的销量与否,它无法永远持续,并且肯定只有这么多特殊版本可以激发一个模型。该公司对其计划保持了安静,但我想象我们可能会看到2019年新的东西。

什么期待?当我上次与全球老板OlivierFrançois谈话时,他告诉我,500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相关,因为它是一个城市汽车,人们渴望城市移动解决方案。因为它是我们的金色鹅,我们是非常保护它的“。然后,您可以从中推断出来,无论在商店中都不将无法冒险结束驾驶最持久的成功故事之一。

你是菲亚特500的粉丝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区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