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在停车制动问题上召回53,000辆汽车

2021-08-15 13:12:01来源:

特斯拉已确认它正在为2月至2016年2月和10月之间建造的所有型号S和Model X车辆发出召回,这意味着全球大约53,000辆汽车将不得不返回制造商。

•2017年出售最佳电动汽车

根据一个特斯拉,已经确定了在这些月之间建造的汽车上建造的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的潜在故障,“可以防止驻车制动器释放”。

特斯拉不相信这个问题可以危及客户,并没有看到由有问题的停车制动器造成的一次事故或伤害,但在一个举动中,它说是“过于谨慎”,它将无论如何发出召回。

根据特斯拉的说法,形成一部分电动驻车制动器设施的“小齿轮”部件可以通过第三方供应商制造不当制造。如果这个档位发生故障,驻车制动器仍然陷入困境。

特斯拉告诉客户仍然可以安全地驾驶汽车 - 故障对汽车的常规制动系统没有影响。该公司还估计,在受影响的时间内制造的汽车少于5%的汽车可能带有潜在的错误组成部分。

那些拥有2月和10月在2016年2月之间建造的特斯拉的人将很快收到职位中召回的正式通知。修复本身是一个45分钟的改装,Tesla估计它可以达到10月来完成召回。

召回会受到影响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