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Vauxhall Grandland X提供1.5升柴油24,000英镑

2021-08-27 16:12:02来源:

Vauxhall已将新的1.5升Turbo D柴油添加到其祖地X系列,新的发动机价格从24,190英镑起。

可提供八速手动变速箱,新型发动机燃料经济性和低排放量。它索赔68.9MPG和108G /公里的排放,VAUXHALL索赔可以在其128平方公司的电源输出方面以绩效竞争更高的容量发动机。该发动机实际上在古老的2.0升柴油上提供了10BHP电源增加,即它在祖地X范围内取代。

•最佳SUV和2018年4x4s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具有优化的转矩转换器,以提高光滑度并减少振动。它包括VAUXHALL的快速移位技术,可以增加自动和手动模式的换档速度。

“瓦兹赫尔·古老X中新的1.5升柴油的高科技设计使客户能够将乐趣的SUV的乐趣与先进的柴油发动机的强大性能和低排放量相结合,”VAUXHALL的祖国X品牌说经理。

祖地X 1.5 Turbo D的价格为SE模型的24,190英镑,首先是7月份的送货。

阅读我们对Vauxhall Grandland X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