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Volkswagen Amarok Aventura与254BHP抵达2018年

2021-08-27 12:12:01来源:

大众汽车已证实,其Amarok拾取卡车的新旗舰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销售,吹嘘更多的权力和一系列攻略性的视觉升级。

新旗舰卡车叫Amarok Aventura,该卡车在去年年底预览了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但现已确认生产。这将在6月抵达英国大众经销商,第一批在九月的日历中铺设了铅笔。

•2018年出售最佳拾取卡车

Amarok Aventura的票据的顶部是一个更强大的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现在产生254bhp和580nm的扭矩。额外的14BPP也被解锁了,由于过度升高的功能,将最大功率提高到268BHP,以便简要爆发加速度。电源通过装配为标准的八速自动齿轮箱发送到4型全轮驱动系统。

屋顶衬垫和支柱装饰都以黑色成品,而Aventura在深色石墨中完成一套独特的20英寸合金轮。'孔雀绿色'车身涂料也被Aventura定制,尽管其他色调将可用。外观通过白天LED运行灯来舍入。内部,驾驶室用黑色纳普皮革作为标准软件装饰。

大众尚未发布阿马洛·阿文塔的英国价格,但它将在欧洲增值税前的48,800欧元,约42,000英镑。新的更强大的发动机也将在高线模型上提供,价格相当于37,250英镑。但我们必须等待英国的价格,以获得真正的价值感。

阅读我们在英国出售最好的拾取卡车的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