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宝马考虑使用M7高性能汽车

2020-04-02 14:46:39来源:

宝马M部门总裁兼汽车与驾驶员部总裁弗里德里希·尼奇克(Friedrich Nitschke)表示,宝马可能会在其阵容中增加其旗舰轿车的高性能M版本。它将与奥迪S8和奔驰S65 AMG等竞争。

在与Nitschke进行的问答环节中,Car和Driver谈到了一系列主题,包括美国性能驾驶者相对于自动变速箱更偏爱手动变速箱模型。尼奇克认为,在欧洲,情况恰恰相反。

尼奇克表示,他看不到宝马的新i电动汽车品牌有M性能变体。他还说,该公司拥有带来将通过美国排放标准的M 5系列柴油的技术知识,以及制造M品牌专有的独特中置发动机性能汽车的能力。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两种车辆都没有在桌子上。

在Car and Driver上阅读更多采访内容。

BMW M GmBH在美国和M调整过的i车型的M柴油机上由弗里德里希·尼采(Friedrich Nitschke)驾驶,我们热爱手册(汽车和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