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沃尔沃将新车限制在112千米处顶级速度

2021-10-04 10:12:00来源:

沃尔沃向所有新车引入了一个自我施加的电子限制速度为112mph。此举构成了该公司的“愿景2020”安全承诺的一部分,其中品牌旨在减少在新沃尔沃的新沃尔沃杀害或严重伤害的人数从2020年开始。

沃尔沃表示,选择了112英里/小时(180公里/小时)的P,以努力平衡对买方态度的安全性。该公司的德国竞争对手,如宝马和奥迪,普通设定的速度限制为155英里/小时,沃尔沃担心其客户群将蒸发,如果其限值在国家速度限制时,应蒸发。

最好的SUV购买2021

除了限制其新车的直立速度外,沃尔沃还计划在其未来模型上引入两种进一步的速度限制技术。这些包括“智能速度控制”,其根据道路状况限制了汽车的速度,以及“地理化”系统,它会自动限制驾驶员周围的医院和学校。

根据沃尔沃,超过一定的速度,当前驾驶员辅助技术在发生事故时不再有效地防止严重伤害或死亡。瑞典公司从国家公路和交通安全管理局引用PS,表明,2017年,美国所有交通事故中的25%是由速度过高引起的。

沃尔沃还计划解决司机中毒和司机分心的问题,这两者都认为其在道路上被认为是同样严重的死亡原因。这涉及使用车内摄像机和其他车载传感器的系统,如果陶醉的驾驶员不规律地驱动,则涉及P OUT,则慢慢反应,或者不再完全控制转向。如果有必要,汽车将能够安全地将汽车作为最后的手段停止。

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哈尔坎萨缪尔森说:“我们希望开始对谈话有关汽车制造商是否有权利或甚至有义务在改变其驾驶员行为的汽车中安装技术,以解决超速,醉酒或分心的东西。我们对这个问题没有坚定的答案,但相信我们应该在讨论中接受领导,成为先锋。“

您对沃尔沃的新速度限制器有何看法?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