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洛杉矶汽车秀2019年:新闻综合

2021-10-03 19:11:58来源:
77

2019年洛杉矶电机展 - 今年的最终电机展 - 作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制造商的巨大成功展示了一系列生产和概念汽车。虽然La是国际日历的第三届美国世博会,但与底特律和纽约不同,它一般有更多的欧洲相关的首次亮相,今年案件再次。

奥迪是洛杉矶最繁忙的欧洲品牌之一,展示了新的E-Tron运动卫生卫生和Q8,而不是超越,梅赛德斯推出了新版本的AMG GLE 63 S和AMG GLS 63。BMW向公共首次亮相Gran Coupe和M8 Gran Coupe和保时捷揭示了Taycan 4s。

•2019年法兰克福电机展:圆形

但这是一个美国的展示,最大的揭示所有人都可以说是福特的野马mach-e - 一种全电动SUV,它从分享其名称的标志性跑车中获取灵感。美国启动Bollinger也引起了人群的关注,而且与复古风格的B1 SUV和B2接机。

上面只是洛杉矶不得不提供的东西,所以滚动到了La会议中心的大厅的全面围绕,别忘了点击我们的图像画廊获得真实味道的味道就像是什么样的。

洛杉矶汽车展:画廊

•奥迪E-Tron Sportback•奥迪Rs Q8